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彩灯之乡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自贡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办学招生研讨会在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招生信息发布时间:2018-03-24 00:00阅读:

 

为积极贯彻教育部加强深度校企合作的文件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自贡彩灯文化名片的部署,323日,就《民间传统工艺(彩灯设计与制作)》专业,自贡彩灯之乡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在自贡彩灯之乡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了联合办学招生研讨会。

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大剑、副总经理钟东才,学校分管招生就业的副校长王滨,机电专业部部长毛建力、副部长邓怀芳,招生就业科科长吴国平、副科长李军以及招生就业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钟东才主持。首先,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大剑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目前彩灯行业的人才需求以及待遇,以及集团的发展战略等作了一一介绍。其余参会人员分别就招生、就业、学生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办学存在的问题及办学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及联合办学模式、就业等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并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对新专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学校王滨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学校会对此次研讨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思考和讨论,并制定相应的改革方案。相信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必将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提高我校学生质量,为我校打造强势专业和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