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招生就业科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联系会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招生信息发布时间:2018-05-02 00:00阅读:

 

在招生宣传进入重要阶段时,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428日上午九点,我校在乐业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招生工作联系会。北方教育集团,彩灯之乡产业集团公司、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东方职业技术学校等联办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由招生就业科科长吴国平主持。学校分管招生就业的副校长王滨首先就前段时间招生工作做了小结,感谢联办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各联办单位和学校招生人员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顾全大局,维护学校对外形象;二是要遵守招生纪律,严守上级要求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合作,互相理解支持;四是要在宣传中突出重点和专业特色,升学和就业都要宣传到位;五是要确保安全。

随后,合作办学学校的老师分别介绍了合作专业的特色、亮点以及就业前景。

最后,吴科长就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