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返回完整页面
来访者须知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管理制度发布时间:2016-11-22 00:00阅读:

  1、来访者须提前一天预约时间。如果你想预约面谈咨询,可以在中午13:00-14:00(周一~周五),下午16:10-17:10(周一~周四)来咨询室预约咨询,我们将会及时给予反馈信息。预约时间确定后应准时到达。

 

  2、预约面谈时请填写《来访者登记表》,这主要是让我们了解您的背景资料,提高咨询效率。您的身份及您提供的信息资料,我们严格遵守职业性保密原则。这些个人资料只用于心理咨询室的管理,不会透漏给其他单位和个人。

  3、在预约面谈期间,咨询者和来访者共同确定咨询时间,来访者须按照确定的咨询时间准时到达,如不能到者须提前通知咨询人员。

  4、每次咨询时间为45~60分钟。人的心理品质的形成与发展是渐进的。同样,不良心理品质的克服与消除也是渐进的,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一蹴而就。一般情况下心理咨询不能一次就会彻底解决问题或者取得很明显的效果,它是一个持续渐进的过程,来访者须对心理咨询人员的工作充满信心与信赖,这是心理咨询取得成效的关键。

  5、来访者应尊重心理咨询老师,不得无理取闹或纠缠。有效的咨询需要您的积极配合,请您认真完成咨询老师布置的作业,与咨询老师建立良好的咨询访谈关系。当然,您有权随时终止咨询。若来访者缺乏诚意或不负责任,心理咨询人员可随时终止咨询工作。

  6、心理咨询是助人自助,咨询人员不会替你出主意、作决定,但他能助您成长,帮您树立自信,学会决断。

  7、咨询老师不收取来访者的礼物,不在咨询室以外其它场所咨询,不与您建立非咨询性质的关系。

  8、请您保持心理咨询室内的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