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返回完整页面
管理制度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管理制度发布时间:2016-11-22 00:00阅读:

团体辅导室管理制度

 
一、团体辅导室是进行团体活动(团体咨询、心理剧、团体拓展等)的场所。
二、按团体辅导室的预约使用安排表进行使用。   
三、团体成员应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维持辅导室正常秩序,做到言行文明、举止得体。   
四、团体成员在辅导过程中要真诚、开放、信任他人,并对他人的言语和行为保密。
五、自觉保持团体辅导室公共卫生,不吃零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   
六、物品使用后要归放原处,桌椅恢复原状。   
七、自觉爱护辅导室内的设施。老师负责做好防火、防潮、防蛀、防高温、通风换气等安全保护工作;下班时必须关窗、锁好门,切断电灯、电脑等电器设备的电源。
 
 
音乐放松室管理制度

 
一、按音乐放松室的预约使用安排表进行使用。    
二、来访者应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维持室内正常秩序,做到言行文明,听从安排,关闭手机,自觉保持室内卫生。   
三、来访者使用时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未经允许,不得拆装室中的任何设备,也不得擅自运行自带光盘、U盘等。严禁带出室中的任何物品,涉及物品损坏要照价赔偿。   
四、使用前老师应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使用结束后老师应认真清理各种设施和用品,并恢复原状或归放原处。  
五、要爱护室内设施。老师负责做好防火、防潮、防蛀、防高温、通风换气等安全保护工作。下班时关窗锁门,切断电灯、电脑等电器设备的电源。
 
 
心理宣泄室管理制度
 
一、来访者必须按开放时间或预约时间使用本室,需脱鞋,在指定位置存放鞋和衣物。   
二、凡在宣泄室活动者,须遵守本管理制度,爱护宣泄室物品,保持室内环境清洁,不随地吐痰,不在室内吸烟,不乱丢垃圾。   
三、严格遵守活动规则,宣泄时如有疑问请向老师咨询,并积极配合老师开展相关活动。   
四、宣泄时间的长短,应按老师指导下设定的时间进行;宣泄活动结束后,需在老师指导和关注下调适情绪。   
五、合理使用室内设施,及时将宣泄器具归放原处。如有损坏,照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