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学生资助工作会
来源:总务科栏目:学生资助发布时间:2019-09-16 00:00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国家助学金申请、评定、发放等程序,确保教育扶贫和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911日,学校在乐业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学生资助工作会。学校资助领导小组成员及学校资助、学籍管理人员、德育干事、班主任代表等22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严宗亚主持。

会上,资助管理员叶佳对2019年秋学生资助申报情况作了具体安排,着重讲解了本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的政策要点和工作流程关键点,要求认真审核每一位申报资助学生,不能遗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生,做到资助工作规范、严谨、高效、精准,严格学生指纹打卡,确保其真实性。

学校分管资助副校长余文远要求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贫失学,加强资助常规管理,强化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学校纪委书记李翼强调要确保资助政策宣传到位,资助工作要认真细致,资助审核评审要规范操作。

学校副校长严宗亚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一是要加强学籍资助常规管理,增强为学生服务的主动性;二是要关心关爱资助贫困学生,确保他们得到及时资助;三是要加快做好新生学籍注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