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促进会
来源:总务科栏目:学生资助发布时间:2019-09-24 00:00阅读:

 

为加快推进学校学生助学金评级、国家奖学金申报工作,确保教育扶贫和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923日,学校在乐业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促进会。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成员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贵银主持

 

会上,资助管理员叶佳对2019年秋学生助学金申报情况作了汇报,分档发放工作要求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对助学金分档发放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贵银,总结了2019年秋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展情况,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专业部认真做好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资助金分档发放工作顺利推进。他还进一步明确了申请人、班主任、专业部及学校学生资助管理机构的责任及要求,传达了《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详细解读了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评定程序及要求,并强调要严格评审程序,把握学生资助工作的政策要点和工作流程关键点,做到申报材料完整、程序规范、条件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