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第三党支部开展“9+3”结对帮扶特色支部活动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6-10-25 00:00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9+3”工作要求,加强师生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2日,我校第三党支部在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一次 “与‘9+3’同学欢度周末”为主题的特色支部活动。

    22日一大早,党员们来到学校接“9+3”同学。 首先,党员同志们带领“9+3”同学来到花卉大世界。
  
    师生逛花市时严校长对“9+3”同学说:“你们毕业后也可以开花店”,不错的建议哦!
逛完花市,师生边逛华商边交流。为打消学生与老师在一起的拘束感,午饭前举行了击鼓传花活动,由党员和所帮扶的学生为一组师生合作表演节目。
  
 吃饭间歇,师生一起又进行了才艺表演有奖活动。 孩子们齐唱我从大山来!
  感谢商家赞助的奖品!
  师生挥动礼物一起高唱“爱我中华”
  饭后师生节目继续,来到影约看大片!
  另外,也有部分党员带领帮扶的“9+3”同学参加了家庭聚会。
  本次活动让“9+3”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党组织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们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对“9+3”同学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