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9+3”师生喜迎藏历新年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7-02-27 00:00阅读:

 

 226上午,我校“9+3学生在学校分管学生工作的刘端芬校长、“9+3办公室沈德春主任以及参与了“9+3工作相关教师的带领下前往自贡旅游景点之一——花海,开展了迎藏历新年师生联欢活动。
  在花海,刘端芬副校长和“ 9+3同学齐动手开展自助烧烤活动,有的挑菜,有的刷油,有的撒盐,好一片师生其乐融融的景象。烧烤完毕,师生齐聚花海大草坪上开展了趣味拔河、最佳拍档等游戏活动。这些互动游戏活动,不仅给师生们带来了无尽欢乐,还无形中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在一旁观看游戏的游客,也被孩子们的欢乐感染了,加入到了孩子们中间,和“9+3的师生们一起跳起了藏族锅庄。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让“ 9+3学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藏历新年,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