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9+3”工作例会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7-09-11 00:00阅读:

        98下午3点,我校本学期第一次“9+3工作例会在乐业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浩平,副校长王滨,党委副书记李翼,藏区驻校管理工作组,各科室、专业部负责人以及“9+3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9+3工作的副校长王滨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9+3”办公室主任沈德春介绍了目前学校“9+3”学生的基本情况,然后驻校管理干部落绒翁彪同志谈了目前全省“9+3”工作形势,各科室、专业部负责人、“9+3”班主任简要的交流了一下新学期“9+3”工作的一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最后李校长、王滨副校长、李翼副书记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就“9+3”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保持信息畅通、重视空挡时间管理、2014级“9+3”学生回校参加“双招”考试、提前做好国庆大假安排等的工作做了要求和强调。

        开学第一周学校就及时召开“9+3”工作例会,今后每月至少都要召开一次“9+3”工作例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9+3”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学校领导、各科室、专业部、驻校工作组、班主任共同努力下,我校的“9+3”工作在新学期定能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