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9+3”工作例会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7-12-12 00:00阅读:

12 11 上午10点,我校每月一次的“9+ 3 工作例会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专业部负责人、甘孜州驻校管理工作组及全体“9+ 3 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校分管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的王滨副校长主持。会上,各“9+3”班主任介绍了目前各班“9+3”学生管理状况。甘孜州驻校管理工作组组长落绒 翁彪 老师对本学期学校“9+3”学生管理工作从整体上进行了梳理。全体校领导对我校“9+3”工作的方方面面分别进行了强调。校领导们在讲话中提到,一是“9+3”工作是全校性工作,要注意关键时段、关键人头的管控;二是“9+3”工作常态化,党员对“9+3”学生的结对帮扶工作要落到实处;三是摸清情况对症下药,对学生们强化纪律意识教育。最后,李浩平校长在讲话中总结到,教育管理“9+3”学生要在“爱、严、细、快、透、活”六字决上认真下功夫,形成我校的“9+3”学生教育管理特色。

我校每月召开一次的“9+3”工作例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对“9+3”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全体校领导、教职工的关心下,我校“9+3”学生定能健康成长,成为合格的中职学生,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