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参加甘孜州“9+3”双招考试成绩优异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阅读:

 

自贡职业技术学校2014级“9+3”毕业学生共58名,其中有54名学生报名参加了今年甘孜州2014级应届生中定向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和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双招考试。最终,2014级畜牧1班的李诚、泽里汪秋、邱江,2014级学前4班的郭万燕等4名同学被成功录取为乡镇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今年甘孜州“9+3”双招考试于8月开始报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考虑到报名正值暑假期间,学生到校路途遥远,专门委派三名教师前往甘孜州为参考学生报名。学校还专门组织教师针对考试大纲编写复习资料;晚自习期间,轮流安排语文、数学、政治学科的教师有针对性的开展补习;考前为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和答题技巧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次双招考试总名额共40名(乡镇公务员4名、事业乡镇专技28名、事业乡镇幼师5名、事业乡镇护士3名),全省共有藏区“9+3”项目学校30余所。在名额少、竞争大的情况下,自贡职业技术学校4名同学被录取的优异成绩远超全省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