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新学期“9+3”学生大会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阅读:

3 2 下午,新学期第一次“9+3”学生大会在学校二阶梯教室召开。学校分管副校长王滨,学生科科长方敏、藏区驻校管理工作组落绒翁彪组长和曾燕老师及“9+3”办公室主任沈德春出席了本次学生大会,1617级共63名“9+3”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沈主任从“安全是前提,守纪是保障,勤奋能成功”三个方面对全校“9+3”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要求;方科长提到在学校要学会沟通、学会共处,做一名高情商的合格中职学生;藏区驻校管理工作组翁彪组长从“新气象、新目标、新追求”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王校长给全体9+3学生送上了元宵节的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学会相处、把握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前程。

学校在新学期第一周紧锣密鼓地召开第一次“9+3”学生大会,目的在于希望“9+3”学生能迅速进入学习状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文化学习、专业技能等方面有更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