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9+3”工作例会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阅读:

3 1 下午,我校2018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9+3”工作例会在学校乐业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专业部、科室负责人,藏区驻校管理工作组以及全体“9+3”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分管副校长王滨,分管农财、建筑、机电专业部的副校长沈阳春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9+3”办公室主任沈德春对上学期的“9+3”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9+3”工作的难点进行了简单分析;驻校管理工作组落绒翁彪组长提出常态化下更要高度重视“9+3”工作,对强化节假日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各科室、专业部分别从“9+3”学生常规管理要一视同仁,高职单招要提前谋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王校长强调开展9+3工作要有政治敏锐性,要高度重视9+3学生的高职单招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对驻校管理工作组的关心。

学校在开学第一周召开“9+3”工作例会,对“9+3”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进行认真梳理,对重点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充分体现了学校对“9+3”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2018年我校的“9+3”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