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甘孜州“9+3”驻蓉联络处领导到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指导“9+3”工作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8-03-14 00:00阅读:

        3月13日上午,甘孜州教育局调研员、甘孜州“9+3”驻成都联络处负责人巴呷一行到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指导“9+3”工作。

       巴呷副一行抵达后,在自职校副校长王滨、沈阳春以及甘孜“9+3”驻校管理工作组组长洛绒翁彪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在学校乐业楼四楼会议室出席了“9+3”工作座谈会。

 

       会上,分管“9+3”工作的王滨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衷心感谢甘孜州“9+3”驻成都联络处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9+3”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王滨副校长从学校“9+3”工作的育人目标、育人模式、制度保障,以及目前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向巴呷一行做了工作汇报。巴呷对学校的“9+3”开校工作及近几年“9+3”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学校近十年来为甘孜州藏区培养了大批的基层机关、事业单位技能人才,为改善藏区牧民家庭生活条件,脱贫攻坚做出的积极贡献。巴呷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9+3”学生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教育,从小事入手,注重细节,不断提高他们的文化知识和技能水平,并进一步拓宽招生专业,为藏区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型实用人才。

       巴呷受委托,代表甘孜州州委、州人民政府向学校赠送了一面“授业康巴学子一丝不苟,关爱藏区子弟无微不至”的锦旗,以示甘孜州州委政府对学校为甘孜州人才培养所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王滨副校长代表学校郑重接过锦旗,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搞好藏区“9+3”教育,提升管理水平,为四川藏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