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作 “9+3”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9+3”工作发布时间:2019-04-08 00:00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对国家所负有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45日上午,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团委组织全体“9+3”学生前往自贡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1000,全体师生在烈士陵园门口集合,列队入园。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9+3”学生肃立于烈士纪念碑前,聆听悼词,沉痛默哀。接着,同学们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手花,表达了对先烈浓浓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校团委书记沈德春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活动。党员教师们为团员佩带团徽,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新人,引导非团员青年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做优秀中职生。

缅怀革命先烈,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而且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懂得了生命的意义,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相信同学们在革命精神的鼓舞下,定能树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远大理想,明确作为新时代中职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