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校际交流促成长 互学互鉴共发展——金堂县职业高级中学领导莅校参观交流
来源: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4-03-27 11:39阅读:

水尝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2024325日,四川省金堂县职业高级中学马永玲副校长、罗智勇副校长及该校教务科、招生就业科负责同志一行5人,莅临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交流。

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池,副校长刘贻超、沈阳春、解超斌陪同金堂县职业高级中学5位领导参观了学校彩灯车间、汽修车间、兆强数控车间、焊接车间、机器人车间、西南自行车运动中心、教学楼等场所,然后到乐业楼三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两所兄弟学校领导围绕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比赛、普职融通、部门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近年来,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办学业绩高位攀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省内外众多兄弟学校莅校交流。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自贡职业技术学校与兄弟学校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