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一中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会召开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招生动态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阅读:

2014年6月11下午,我校艺体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会在四会议室召开。蒯晓牛校长、张强副校长、雷国锋副校长、教务处、政教处及艺体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柳明方副主任主持。

    首先,教务处冷松主任就今年我校艺体招生的名额、报名人数作了简单的介绍;详细讲解和布置了今年的艺体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情况。其次,张强副校长对今年我校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说明,阐明了艺体特长生招考工作的程序性、纪律性和安全性。之后,蒯晓牛校长特别指出:我校艺体特长生招考工作与中考同样重要,要求每位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到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安全第一,希望通过公平、公正的招考,为我校选拔出一批正真具有艺体特长的学生。最后柳明方副主任再次提醒每一个工作人员要考虑细节,提前准备,明确分工,明确职责,确保今年的艺体特长招生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来源:自贡一中教务处  编辑:自贡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