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2018年自贡一中自主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招生动态发布时间:2018-06-10 00:00阅读:

1.6月15日(周五)考试期间,十字口一带交通会相当拥堵,从天涯路口至一中前校门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私家车不得进入。从一中周边公交站到教学楼考场约需12分钟,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早出发。

2.本次考试不安排试座,建议考生在6月15日(周五)早上八点之前赶到我校高中部,我们将安排专人为考生指引道路。

8:30-10:00 语文(100分)

10:30-12:10数学(150分)

14:30-16:00英语(100分,不考听力)

16:30-18:00综合(150分,其中物理100分,化学50分)

3. 自贡一中将给考生免费提供考试当天的午餐和饮用水服务,午餐后,考生可回教室休息。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和部分教师将到每间教室与同学们自由交流。

4.考生家长中午休息点设在馨香园底楼和二楼。各校带队老师请到三会议室休息。

5. 考试当天(15日)晚上,考上的同学会陆续接到我校的电话通知(最迟16日上午)。考上的同学,中考第一批志愿务必填报“自贡一中”。

请考生确保报名时登记的电话畅通。没考上的同学从16日起,也可以在我校的官网上查询到你的成绩。

欢迎各位考生参加自贡一中自主招生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自贡一中

2018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