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一中汇东初中部简介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校简介发布时间:2006-04-11 00:00阅读:

自贡一中汇东初中部成立于2003年7月,是我市优化、调整教育资源布局和结构的结果,也是我校建设“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必然选择。

汇东初中部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一对山,北临丹桂大街,南靠四川理工学院,占地约30亩,校舍建筑面积6951M2,运动场地2850M2。校园绿树掩映,花草丛生,环境清洁幽静,是读书学习的好地方。

汇东初中部现有教职工54名,其中高级教师15名,一级教师20名,省、市级优秀或骨干教师6名,四川省“优秀班主任”培训班学员1名,自贡市“名教师、名校长”培训班学员1名;拥有教学楼2疃,办公综合楼1疃,学生公寓楼1疃,有教室31间,高标准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各1间,微机网络教室2间,多媒体阶梯教室1间;有200M环形跑道、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和羽毛球场;设有广播室、宣传栏和医务室,为学生的立学习和健身提供了优越的外部条件。

汇东初中部秉承学校“培德修身,博学增能”的办学思想,建设“教风正,学风浓,校风好,质量高的一流初中”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