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务公开发布时间:2019-01-25 00:00阅读:

2019年1月23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校大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校第八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初中部主任周毅同志主持,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教代会正式拉开帷幕。

55.jpg

首先,党委书记、校长冯成兵作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报告,冯校长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正风肃纪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开展‘三创联动’工作,培养文雅青少年”、“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办学质量”、“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和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对学校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2019年 学校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冯校长在报告时结合新时代对教育的新要求,结合校情、学情,肯定了学校课改,特别是初中课改取得的明显成效,肯定了大家在百年校庆活动中所做出的贡献,也分析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惑。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更充分认识到改革对于学生发展、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扎实推进课堂改革,努力提升百年培德办学品质,办出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5.jpg

1.jpg

接着,副校长雷国锋作了学校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雷校长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对学校本年度的收支做了清晰的汇报,让全校教职工了解了学校的财务状况。

8.jpg

最后,全体教代会代表对我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年度综合测评。

述职.jpg

撰稿:贺玉  审稿: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