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务公开发布时间:2020-01-17 00:00阅读:

2020年1月16日,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继续召开。

上午,按照教代会主席团的安排,代表们审议昨天两位校长的报告,就《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学名师的成长路径探寻》进行学习研究,并在此基础上思考撰写提案。

下午2:30,教代会闭幕式在校本部大阶梯教室举行,学校第八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蒋召明担任主持人。

              正式代表对两位校长的报告进行表决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冯成兵校长所做的学校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和雷国锋副校长所做的学校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也全票通过了本次教代会决议。

邹敏代表宣读教代会决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冯校长和雷副校长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特别是冯校长的报告,成绩总结到位,问题剖析到位,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部署针对性强,切合学校实际,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值得全体教职工会后继续用心学习思考。

工会兰主席致闭幕词

学校工会主席兰英致闭幕词。兰主席深入解读了本次教代会的主题:“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号召大家要坚守正确办学方向、教育思想、优良“三风”和有效策略;要直面目前学校教育教学中存在问题,以主人翁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抓改革促创新谋长远,全面提升课堂效率和育人质量。她强调,2020年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团结一致、奋发有为,要蹄疾步稳,同心协力开好局、开新局,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学校更高质量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体教职工齐唱校歌

下午4时许,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自贡一中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自豪吧,自贡一中》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冷松校长讲话

随后,我校执行校长冷松宣读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聘用名单,提醒了假期注意事项,特别是对师德师风和师生安全问题;他还就下学期开学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撰稿:肖静雯

审稿: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