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之家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初中部成功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舞蹈比赛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生之家发布时间:2017-12-06 00:00阅读:

2017年11月30日,由我校初中部政教处主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在学校形体房内激烈展开。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参赛队)共有15组。

本次比赛有爵士、古风、现代舞、拉丁舞、肚皮舞、古典舞、模特秀等多种舞蹈类别。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我校中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同时,除了炫目的舞蹈节目外,还穿插了评委的精彩点评,让整台比赛没有单一乏味的感觉。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如雷鸣般,叫好声一浪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撰稿人:邓雨婷;审稿人: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