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之家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初中部举行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中检测表彰大会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生之家发布时间:2017-12-06 00:00阅读:

2017年12月4日上午7点40,我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上隆重集会,举行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中检测表彰大会。会上共180名学生受到了表彰,其中优秀学生90人,奋进生90名。

首先,初中部教务处主任助理杨春生宣读了各年级被评为“优秀学生”和“奋进生”的学生名单。接着,获奖学生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陆续走上舞台,从初中部主任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和奖品,然后合影留念。而台下的师生们则向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表彰会上,杨春生助理指出:这些“优秀学生”和“奋进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是我们赶超的对象。他们目标明确、意志坚定、不畏困难、勇往直前,有着水滴石穿的恒心与耐心。他们始终坚持“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细流,无以成江海”的座右铭,着重基础,注重积累,以踏踏实实的态度、兢兢业业的努力和有目共睹的进步向我们证明:谁都可以“优秀”,谁都可以“奋进”。希望所有同学能向他们学习,在后半期的学习中奋发向上,更上层楼。

这次表彰会是学校实行“榜样”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它通过“树先进,立典型”的方式激励全体学生以“优秀生”和“奋进生”为榜样,在老师们的正确教导下,通过自己勤奋刻苦的拼搏和脚踏实地的努力,去获得更大的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谢建军;审稿: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