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之家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初中部成功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生之家发布时间:2017-12-06 00:00阅读: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我校初中部政教处主办的2017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之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于11月30日下午3点半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经班级报名推选共有70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最后16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追求青春活力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初三一班的翁雨涵同学的《梨花又开放》和初二七班谢慧灵同学的《啷个哩个啷》荣获一等奖,钟汶静 、刘照立《all of me》,夏雨桐《我是大主宰》, 胡瑜洲、李可《追光者》荣获二等奖,夏宇芮、白皓文《九九八十一》,郑艺涵《宁夏》,明玉贞《九张机》,汪静、刘玉林《远走高飞》,张鸿昊《幸福的终点》荣获三等奖。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初中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撰稿:刘艳;审稿: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