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青年教师付钰舒在自贡市高中化学优质课展评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术交流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阅读:

 

2015年10月21日 ,2015年自贡市高中化学优质课展评(第九届)活动在自贡蜀光中学举行,本次比赛由自贡市教科所主办,我校青年教师付钰舒老师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本次优质课展品活动主题明确,具体课题由现场抽签决定。参赛的7名教师均是各区县、直属学校推选的优秀教师。赛课内容分为高一、高二两个主题,不同的年级,不同的课题,不同的展现形式,每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化学课。有的从消防员的英雄事迹出发,为大家呈现神奇的化学反应;有的从富有学科特色的实验出发,为大家揭开化学的神秘面纱;有的采取开门见山的形式直奔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化学视听盛宴。通过激烈的角逐,付钰舒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供稿:化学组    审稿:喻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来源:自贡一中 化学教研组  编辑:自贡一中 喻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