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两名新教师获市课件制作比赛等级奖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术交流发布时间:2015-11-02 00:00阅读:

 

自贡市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技能大赛2015年10月31日揭晓,我校明丽梅、周瑛老师双双荣获等级奖。

明丽梅、周瑛老师都是去年刚从高校进入教学岗位的新教师,为配合“国培2014——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 培训项目的“返岗实践”活动和一年一度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2015年9月21日,自贡市电教馆在市教育局领导下,组织了这次比赛,两位新教师虽初出茅庐,但满怀信心参加该项比赛,比赛实行现场公布赛题的方式,赛题为“制作学校消防安全课件”,由主办方统一提供能链接互联网的电脑,参赛教师自主网上下载资料,然后自主制作课件。

这个主题与学科教学关系并不紧密,两位教师分别教学物理和数学,但她们敢于面对困难,勇于面对挑战。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完成了任务,经评委逐一观看评价,我校明丽梅老师荣获市二等奖,周瑛老师荣获市三等奖。

两位老师面对不熟悉的内容,勇于迎接挑战的精神非常难能可贵,学校为拥有包括她们在内的一大批积极上进,敢于挑战的新教师感到骄傲。

供稿:王德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来源:自贡一中 教科室  编辑:自贡一中 喻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