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2016年生物高考备考交流活动在自贡一中圆满举行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术交流发布时间:2016-02-29 00:00阅读:

 

2016年2月25日 上午,四川省教科所培训中心主任、高中生物教研员何兴明及自贡市教科所副所长伍恒峰、生物教研员熊硕到自贡一中,就2016年高三生物复习备考工作与全市各区县高中生物教研员及全市高三生物老师进行了座谈和深入的交流。

何兴明老师在熊硕老师及自贡一中生物组几位老师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高三学生课堂学习状况,并且与自贡一中高三生物组老师进行了高考备考心得交流,分享了在考察其他学校时的心得。

随后,何兴明老师及熊硕老师到小阶梯教室与全市各区县高中生物教研员及全市高三生物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在交流中,何老师就2016年生物学科高考背景作了说明:2016年生物使用四川卷,但2017年使用全国卷,这就意味着2016年生物高考将是四川省自主命题的最后一年,在这过渡时期,要重点把握高考命题特点,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备考。何老师还就明年高考生物启用全国卷的应对策略、自贡市高三生物复习进度及建议等同与会教师做了深度探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自贡高三生物一线老师最为关注的一些复习备考问题。

整个交流过程热烈有序、气氛和谐,相信大家众志成城,自贡2016年高考生物学科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自贡一中也一定会在2016高考中再续辉煌!

(供稿:生物组  董利华;审稿:文庭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来源:自贡一中  编辑:自贡一中 liu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