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一中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市局“我的超级教师活动”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术交流发布时间:2016-03-31 00:00阅读:

 

根据自贡市教育局、自贡在线统计,截止201632524时,我校有48名青年教师主动报名参加自贡市教育局组织的“2016我的超级教师” 活动。成为全市五区两县中参赛教师最多的学校。

“我的超级教师”活动是20163月教育局启动的一次大型的电视、网络直播的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是自贡市教育局向全社会宣传教育、充分展示本土教师风采的一种重要活动,通过自贡在线、电视台、手机APP等平台,适时向全社会公布。这个活动,也是各学校向全社会展示学校形象、展示教师形象、展示教学水平的重要方式。

目前,我校报名人数达48名,在全市各区县学校中名列第一,特别值得一说的是,我校还有教师报名参加两个学科的比赛。充分说明我们的教师敢于在全社会公众前展示自己的教学实力,也是广大年轻教师积极向上,敢于拼搏,敢于亮剑的精神风貌的体现,充分体现了自贡一中这所百年名校的教师风范,虽然还没有比赛,但我们赢了漂亮的一仗。

附:参赛教师名单:


 

        黄 丽  董 忆  何 玲  王海燕  童 瑶  温 龙   林成梅   郑永利

   

        刘宇航 贺 玉  谢家睿 石永东  陈腊梅 张炜珏  李 琴    董利华

 

        廖 进  杨 敏  郑 欣  钟长芬  刘丽萍 郭丽洁  黄 燕    胡 竞

 

        周 瑛  周 浩  路 迪  殷玉婷  曾 钰  宋 薇   赵玉梅   韦 莉

 

        明丽梅 朱艳灵 王静华 万甚伶  范 丽  付钰舒  刘 燕    曾雨亭

 

        邓雨婷 杨春生 肖金燕 何 林   虞丹妮  肖 澎(数)  肖 澎(生)

 

 印群利


 

(撰写:王德刚;审稿:王德刚)

 



来源:自贡一中教科室  编辑:冯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