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返回完整页面
过关斩将,勇闻决赛场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学术交流发布时间:2016-06-27 00:00阅读:

 

6月17日 上午,我校青年教师刘宇航在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登上“我的超级教师”决赛场,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自今年3月自贡市教育局启动“2016我的超级教师”活动以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一千多名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加角逐,经过4月份海选初赛,5月份,晋级选手与上届自贡市网络晒课一等奖教师同台复赛,各学段前6名胜出,6月16、17日,经初赛、复赛胜出的前30名教师进入决赛。

比赛场上,刘老师上场,以流畅标准的普通话,干净利落的教学语言,新颖巧妙的教学设计、节奏清晰的教学流程,激发了听课学生的强烈兴趣,受到了听课学生、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比赛完毕,专家评委自贡市教育局副局长阮佳望、专家评委自贡市教科所书记蒋先梅对刘宇航老师的课给予高度评价。

教学战线上,刘宇航老师还是一名新兵,与大量富有经验的优秀教师同台竞技,已属难能可贵,能在一千多名各路精英教师中脱颖而出,得到全市第五名,刘宇航老师的表现,给学校又一个惊喜!学校为有这样一批年轻教师而骄傲!

供稿:王德刚;审稿:王德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来源:自贡一中教科室  编辑:冯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