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校庆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百年校庆公告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庆公告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阅读:

自贡一中百年校庆公告【第1号】

 

自贡市第一中学校百年校庆公告

 

大地其恒,釜溪其泱,煌煌学府,百岁其长。2018年9月,自贡市第一中学校将迎来100周年华诞庆典。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百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一百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一百年间,学校始终坚守“培德 修身 博学 增能”的校训,秉持“做有情怀的教师、育有梦想的学生、办有温度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成为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绩显著的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培德女中的传人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谱写了壮丽的诗篇。

为凝聚校友、展示成就、总结经验、共谋发展,学校现在正式启动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庆典活动将于2018年9月29日在学校高中部举行。我们将按照“热烈、隆重、俭朴、安全”的原则,组织开展系列校友联谊和学术交流活动。诚邀海内外历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届时拨冗莅临,欢聚一中,畅叙情谊,同贺一中百年华诞,共襄学校发展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电话:

张老师   0813-2204652

毛老师   0813-2302122  

冯老师   0813-2302115

地  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新街桐梓坳51号

邮政编码:643000

邮  箱:bnpdzgyz @163.com

 

自贡市第一中学校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