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改革 新课程改革

返回完整页面
初夏群芳秀,一中又添彩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新课程改革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阅读:

——自贡市高中思想政治优质课展评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5月24日,自贡市高中思想政治优质课展评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市教研员邱邦龙老师和各区县教研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在邱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来自不同学校的的4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政治组游贵成老师喜获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教师们独具特色的教学设计,生动有趣的教学情境,新颖独特的教学手段,扎实的教学功底与深厚的文化素养,让课堂教学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充分展示了每个教师的教学风格和对教材的驾驭能力。

`IA3B2PJ%(]TOZT~008RTL7

我校游贵成老师以打破常规的形式划分学生小组,别开生面,用生活素材和时政热点凝聚课堂,教学全程贯彻着“创新”这一主题,获得评委和现场观摩教师们的好评。游贵成老师获此殊荣,与他二十多年兢兢业业教学形成的扎实功底、优秀的个人素养密切相关,同时也是一中政治教研组教师们通力合作的结果。此次获奖,不仅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

PODK@`{4B0L3JG7[@I~FF3F

比赛结束后,教研员邱邦龙老师作精彩点评,参赛选手和现场观摩的教师们都获益匪浅。本次活动为自贡市高中政治教师专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对研究探讨在“新课标、新高考”的背景下如何上好思想政治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朱祥君  审稿:王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