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风云 赛场风云

返回完整页面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赛场风云发布时间:2018-12-06 00:00阅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2018年校园篮球联赛于12月4中午火热开赛。本次比赛采取小组淘汰赛赛制,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将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争夺各年级前三甲。

伴随着专业裁判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不断高涨: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观众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方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把自己的精彩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张张胜利的笑脸……组成了初冬一幅幅充满灵动色彩的画卷。

各班参赛队伍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赛中增进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期待球员们借篮球的魅力展示我们一中人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风采。

小组淘汰赛后是激烈的夺冠角逐,敬请期待!

撰稿:邓艳莉;审稿: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