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风云 赛场风云

返回完整页面
“音”为有你,唱响青春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赛场风云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阅读:

唱出活力青春,绽放激情无限。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2月12日中午,我校第四届“最强音”暨校园十大歌手初赛在报告厅举行,15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在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不论是激情洋溢的少年,抑或是文静甜美的女生,当站上一中最强音的舞台,便展现出了无限的自信。报告厅中回荡的歌声: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有动人欢快的流行音乐、有自由洒脱的hip-hop等,抑扬顿挫、铿锵有力,这里的舞台,个性飞扬,精彩绽放。

比赛当天,同学们对一中最强音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早早在会场等候,每一位选手的演唱,他们都侧耳倾听,用心灵认真感受,用掌声表达祝福,虽然他们不一定认识台上的选手,但是他们有着对音乐共同的热爱、对梦想共同的追求。

经过两天的初赛,本次比赛共评选出40组选手进入复赛环节。而复赛最终胜出的15名选手将进入决赛,优胜选手将有机会献唱元旦师生联欢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供稿人:何玲;审稿人:缪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