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一中初中部认真上好新学期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平安校园发布时间:2017-02-20 00:00阅读:

春回大地,青春洋洋。2017年2月20早上7点40分,自贡一中初中部2016--2017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兰英在开学典礼上不仅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希望,更对同学们进行了的安全教育。

在随后的第一节课里,各班主任都对本班学生进行了极富针对性的安全教育。从门把手到窗台,从校内到校外,从财产到生命,从行为到观念,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分享安全故事。班主任老师运用PPT和亲自见闻,把空洞乏味的安全知识具体化,把安全观念深深植入了每一位同学的内心。

在开校之前,初中部领导已提前对校园进行了新一轮的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巡查了食堂卫生、教学楼水电门窗、校园角落等场所,发现隐患,立即张贴警示标识,并及时处理。

上好了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自贡一中初中部必将在教育一线再创硕果,奋然前行。

撰稿:胡宇洁;审稿:胡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