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平安校园发布时间:2017-10-11 00:00阅读:

为了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全力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2017年10月10日下午,我校与自流井区新街派出所联合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在本次安全专项检查中,学校李斌副校长带领学校安办、政教处等部门人员陪同新街派出所民警沈力等对学生公寓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采用现场检查、询问工作人员、查看记录资料等方式,对公寓消防设施、用电安全、管制刀具、应急通道、应急设施、考勤登记和日常安全管理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增强了公寓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公寓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公寓的安全管理水平,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有序的环境。

撰稿:刘  千 ;审稿:龚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