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返回完整页面
市教育体育局检查组到我校开展“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检查工作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平安校园发布时间:2018-06-28 00:00阅读:

2018年6月28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检查组来到我校,现场开展“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了我校初中部、高中部,到学校食堂、学生公寓、运动场、危险化学用品存放处等地,全面了解学校的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组查看了食堂卫生情况,了解食堂食品储存、防鼠防虫措施,检查了学生公寓,重点检查了学校危险化学用品的安全存放和保管情况。李斌副校长汇报了我校在防溺水、防人身意外伤害、防汛、防诈骗、防交通安全事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认为我校将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成效明显。同时,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李斌副校长带领陪同人员认真倾听了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对检查组提出的合理建议表示感谢,对检查组查出的安全隐患,表示要立即通知责任处室立即整改,确保校园平安。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了这次检查。

撰稿人:丁文会;审稿人: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