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返回完整页面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强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平安校园发布时间:2020-02-22 00:00阅读:
疫情阴霾尚未散尽,盐都教育人已整装待发。2月20日下午,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强同志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同行的还有市教体局基教科副科长邹倩和李小艳。

张强副局长一行巡视了校园,特别了解了校园封闭管理情况、师生动态摸排情况、各年级“空中课堂”组织情况及其效果反馈,提出了相应指导意见。

在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冯成兵和执行校长冷松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全面汇报以后,张强副局长一行又查看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各类方案,详细询问了校园消毒、体温检测、错峰就餐、错峰上下学、物资准备等方面的具体操作细节。得知学校高中部食堂收回自主经营,开学就将实行师生同餐同价、干部陪餐制度,张副局长非常肯定学校的举措。

三位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各方面工作细致周密,各项措施切合学校实际、具体而可操作,堪为样板。同时,也对学校下一步网课的推进,以及更多动员家长力量协助学校开展工作等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张强副局长一行还进一步了解了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及时向市教体局党委汇报,积极帮助解决。他希望一中更加主动地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积极争取系统外力量的协助和支持,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效果。

撰稿: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