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招生 高中招生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2019年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考前准备会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高中招生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阅读:

4月23日下午,我校2019年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考前准备会在小阶梯教室召开。冯成兵校长、李斌副校长、冷松副校长等多位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助理温龙主持。

会上,教务处柳明方副主任就本次专业测试的人员安排、安全管理、考场纪律、考试流程和录取方案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冷松副校长要求参与此次测试的相关工作人员务必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既要热情地对待每一位考生,又要确保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

最后,冯成兵校长重点强调了此次考试对于学校选拔优秀艺体人才的重要性,要求每位组考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考试工作,充分展现百年一中的良好风貌。

此次准备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今年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的高度重视,另一方也彰显了学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廖进;审稿:柳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