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信息 高考信息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一中2015年高考喜报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高考信息发布时间:2015-06-25 00:00阅读:

 

锐意进取,是使命的大手笔。

不断超越,是精神的大气魄。

杏坛千日耕,桃李万枝盛。自贡一中全体师生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在2015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重本硬上线121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73%;本科硬上线430人,增幅位居全市第一;重本和本科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实现了内涵式质变、跨越式发展。

一、出类拔萃,优生成绩耀眼:

我校的肖靖林同学、江晏丽同学、支楠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位列全市前20名,特优生培养成绩突出。

二、奋发有为,小班教学再放异彩: 

我校文科小班重本上线率高达75%,本科上线率为100%,上线率高居全市榜首;理科小班重本上线率高达74%,二本上线率为100%,办学特色彰显。

三、星辉熠熠,重本上线独领风骚:

我校文科小班共36人,重本上线27人,本科上线36人,班级平均分远超重本线,各科平均分全市遥遥领先,重本及本科上线率稳居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之首。

四、折桂不止,实现跨越式增长: 

我校高2015届高考重本上线121人,本科上线430人(不含艺术体育上线),重本上线人数及本科上线人数增幅位居全市第一,双双创下历史新高,连年超额完成教育局下达的目标任务。

三尺讲台磨利剑,十年树木已成林。自贡一中凭借深厚的文化积淀,坚守崇高教育理想,弘扬求真务实精神,让优秀者更优秀,让平凡者不平凡。在此,特向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职工特别是付出艰辛劳动的高三年级全体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是一中人的秉承的坚定信念,我们将再接再厉,阔步前行,继续以向社会提供优质教育为己任,走内涵发展道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自贡教育的发展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自贡一中

                                                                2015年6月22日

 



来源:自贡一中  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