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信息 高考信息

返回完整页面
锁定目标,砥砺前行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高考信息发布时间:2017-11-17 00:00阅读:

2017年11月16日下午4:40,高2018届全体高考学科教师在小阶梯教室参加了年级例会,学校冯成兵校长、雷国锋副校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例会。

此次年级例会围绕“定目标,铸辉煌”主题展开。会上,政教处缪体旭主任详细安排了本周五举行的高考励志演讲活动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希望励志演讲能为高考助一把力,为火热的高三学习再添一把火。教务处冷松主任从绵阳一诊成绩分析、晚自习纪律情况、临界生培优辅导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这大大有利于高效复习迎考。雷国锋副校长给17个班级的每个班分下了高考一本和本科奋斗目标数,从此,老师和同学心中有了一个清晰的高考目标,这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干劲,为即将到来的自贡一诊和来年的高考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最后,冯校长从年级历届高考成绩入手,鼓励老师们坚定高考必胜的信心,用优异的高考成绩夯实一中教师团队在盐都大地树立的优良品牌,再创一中高考新的辉煌。

在高考的道路上,年级组全体师生将坚定高考必胜的信心,奋勇直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盐都社会!

撰稿:廖进;审稿:蒋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