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信息 高考信息

返回完整页面
总结“一诊”,展望未来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高考信息发布时间:2017-12-22 00:00阅读:

我校召开高2018届自贡‘一诊’分析会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高2018届自贡“一诊”分析会在学校小阶梯教室召开,学校冯成兵校长、教务处冷松主任和柳明方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分析会上,冯校长首先祝贺高三年级在自贡“一诊”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年级组全体师生为此付出的艰苦努力,要求各学科教师精准把握高考考试大纲,增强对高考试题全国卷的深层次研究。柳明方副主任以详实有力的资料数据,分析了最近四次大型考试的成绩变化。冷松主任着重强调了临界生管理工作,要求学科教师扎实做好已通过空军飞行员体检同学的文化成绩辅导。最后,年级组长蒋召明老师希望全体教师正确认识此次考试成绩,做好阶段性总结,争取再创高考新佳绩。

此次“一诊”分析会的召开,既让各学科教师更加明确了高考后续备考的方向,也增强了教师们不断努力教学的动力和信心。

    面对2018年6月的高考,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一中新的辉煌!

撰稿:廖进;审稿:蒋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