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信息 高考信息

返回完整页面
与理想对话为梦想导航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高考信息发布时间:2019-06-11 00:00阅读:

--我校举行2019年普通高考志愿指导会

2019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填报志愿又成了困扰考生和家长的难题。此时,我校教务处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了高考志愿指导会,为考生答疑解惑,指明未来方向。6月10日上午,学校冷松副校长在大阶梯教室举行了普通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我校高三年级500多名考生和家长到场参会。

你需要准备的资料,高校的选择,你的分数考得上哪些大学,专业的选择,出国留学的几种选择……冷校长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让困扰考生的一个个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冷校长详细地分析讲解了填报志愿的三个关键点:确定全省位次、确定批线差和精准分析招生计划和简章。学生们听完纷纷表示:对填报志愿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专业选择有了明确的方向。会后,学校还贴心地为到场的学生发放了职业倾向测试卷,帮助部分迷茫的考生分析自己的性格类型与适合的职业倾向。

与此同时,游贵成老师主讲的艺体类高考志愿指导会也在小阶梯教室同时开讲。

据了解,等高考分数公布之后,我校“最美志愿叔”——雷国锋副校长将会继续为考生指导高考志愿。

与理想对话,为梦想导航,一中在行动!

撰稿:陈凯 ;审稿:龚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