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通知 工会通知

返回完整页面
依规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工会通知发布时间:2020-06-04 00:00阅读:

——我校工会召开专题工作会

6月3日,我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及女工委员会,就规范工会财务管理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

会上,工会主席兰英组织大家重新学习了《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重点学习了其中“工会经费支出”内容,再次明确了工会经费支出六大类别,并结合学校工会实际,对“职工活动支出”、“维权支出”、“业务支出”部分的文件表述进行了认真研读学习。

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委员们按照省总文件相关规定,就学校节日慰问安排、工会活动的组织与奖励等问题进行了一一研究,确定了具体可操作的办法。会后,大家将进行广泛宣传,以确保全体会员们能理解和接受。

此外,本次会议还进行了端午节慰问品比选,通报了工会与教务处、教科室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青年教师优质课(微课)比赛结果,以及义务献血等信息。

撰稿: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