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

返回完整页面
副市长李世宏、龙腾鑫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发展规划发布时间:2017-04-26 00:00阅读:

2017年4月25日,自贡市政府副市长李世宏、副市长龙腾鑫莅临我校,对学校校园建设及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李世宏、龙腾鑫两位副市长对一中校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查看了学校学生宿舍、运动场、教学楼等办学硬件的管理使用情况,对我校周边环境及棚户区改造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过程中,张强校长就学校目前办学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考察结束后,李世宏、龙腾鑫副市长对学校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自贡一中作为百年老校,在办学硬件不足、环境不优的情况下,积极应对挑战,主动谋划未来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社会口碑越来越好,家长认可度越来越高,实属不易。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努力克服办学硬件不足的困难,为自贡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李世宏、龙腾鑫两位副市长对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也给予了高度关注,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学校校园扩建改造的规划,尽最大努力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冯灏、自流井区委副书记谢飞等陪同调研。

供稿:冯培开;审稿: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