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德育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铭记培德精神拥抱精彩人生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德育活动发布时间:2020-07-01 00:00阅读:

——自贡一中隆重举行2020年高考壮行仪式

少年本色敢争先,师友同心为凯旋,定是高三多壮志,一中捷报再频传。6月3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向青春致敬,为高考壮行”主题活动,为高三勇士们的高考加油助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执行校长冷松代表学校对高三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高三全体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考试中要有清醒冷静的状态,要有无所畏惧的精神,认真仔细;他希望,每一位一中学子都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铭记培德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挥洒热血,奉献青春!

紧接着,学弟学妹们为高三学子送上的歌曲《最初的梦想》,诗朗诵《向青春致敬,为高考壮行》。高一年级组长张波和高二年级组长蒋召明分别带领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齐呼口号,预祝高三学子金榜题名。高三年级老师用诗朗诵《加油,高三的你》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在坚韧中积蓄力量,让生命更加的辉煌。

随后,高三年级组长刘方洪老师发表讲话。刘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要回顾基础知识,不要总在新题难题徘徊,调整心态,积蓄力量,努力一搏。

最后全体高三学子进行了庄严的誓师仪式,高三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齐诵“拥抱青春,挥洒汗水,全力以赴,无怨无悔!高考必胜!必胜!必胜!”

七月蟾宫折桂月,一中学子敢为先,愿高三学子铭记培德精神,拥抱精彩人生!今年七月,一中学子必将豪情满怀,斗志昂扬,在高考中芬芳绽放,再创辉煌!

供稿人:关鸿昱

审稿人: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