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德育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责任在肩 逐梦同行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德育活动发布时间:2020-08-30 00:00阅读:

——我校高2023届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8月28日,我校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高2023届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旖旎、自流井区武装部副部长李强等领导观看了会操表演,学校校长冯成兵、执行校长冷松陪同检阅。高2023届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钢铁般的意志,在高中入学教育的画卷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800名新生组成了13个队列,汇报表演了队列、行进、停止间转向、蹲站、跑步走等规定内容。他们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协调一致的动作,处处展现出了“ 军人”的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李斌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对军训的圆满成功以及新生们能顺利完成高中第一课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班主任、教官和工作人员始终坚守职责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本次军训成果带入未来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发扬军训作风,不怕苦、不怕难,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我校计划周全,各部门协调配合,全体教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精心训练,班主任全程陪同,安保、后勤保障有力,确保为期一周的军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军训,全体新生增强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感受了军人的风采,强化了国防意识,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领略了一中文化,感悟了一中人的担当精神,也展现出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责任在肩,逐梦同行。我们坚信,经过军训磨炼的新生们在不久的将来必定能迎风破浪、披荆斩棘,成就自己的卓越人生!

撰稿:关鸿昱;审稿: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