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德育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第五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五十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德育活动发布时间:2018-11-08 00:00阅读:

2018年11月8日上午8点整,我校第五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五十届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开幕。学校校级领导及各处室主任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担任运动会代表队入场式评委。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序曲,仪仗队、彩旗队、鲜花队依次出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挥舞着彩旗鲜花舒展风采,拉开了运动会入场式的序幕。

威武的仪仗队

缤纷的彩旗队

美丽的鲜花队

高一年级17个班,组成13个方阵,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走向主席台,并在主席台前呈现了精彩的歌舞和队形变化,古典与现代齐舞,怀旧与青春各现,为本次开幕式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场面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四十八名鲜花队队员和彩旗队队员分列站在主席台最前面和运动场四周。

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之后,副校长李斌致开幕词。他说,体育是一种艺术和精神,运动能让我们学会竞争和协作、勇于进取、超越自我。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够赛出最佳水平,赛出风格,为班级争光,争创佳绩,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斌副校长致开幕词

随后,大会裁判员、学校体育教师杨帅和学生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学校副校长雷国锋宣布自贡一中第五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五十届运动会开幕。

雷国锋副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在教职工滚铁环接力赛中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迈开步伐,拼尽全力,啦啦队一旁助威,热闹非凡。

本届运动会是学校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为出发点,结合我校提出的“重品德养成、促素质提升、做幸福教师、育幸福学生”的目标开展的一场盛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各参赛年级、班级的合作意识、团队精神和文明素养的综合体现!我们相信运动员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青春的激情,在本届运动会各个项目展现出青春的风采和力量!

撰稿人:贺玉    审稿人:王德刚  冯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