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德育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初2019级班主任培训会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德育活动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阅读:

8月28日上午9:00,我校初2019级班主任培训会在初中部德泽楼501室召开,初中部主任周毅等行政管理干部及初20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培训会。

会上,周毅主任充分肯定了刚毕业的初2016级的教学和德育工作。他说,上届初三在入校时面临极大生源压力的背景下,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而本届新生质量有了较大提高,说明我们的“生本课堂”教学改革是成功的,初中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都在逐步增强,相信在各位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出口质量一定会更好。周永康副主任指出,本届班主任是初中部最年轻的一支班主任队伍,其中还有三位研究生老师,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在经验丰富的年级组长和“老”班主任带领下,一定会展现出新的活力、朝气与魅力。最后,主任助理韦莉就开学德育工作做出安排,年级组长李邦仪新生年级具体工作进行布置,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整个培训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通过此次培训,班主任老师们理清了的新学期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对即将接手的新生班级管理工作充满信心。

撰稿:胡宇洁;审稿:韦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