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景线 党员风景线

返回完整页面
学校领导亲临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党员风景线发布时间:2017-06-15 00:00阅读: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强,党委副书记兰英一行4人前往沿滩区、大安区走访看望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尽快熟悉新工作、新环境,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张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沿滩区瓦市镇的古塘村、永安镇的前进村和大安区凤凰乡的济公村,看望了我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李立平、陈凯、徐涛三位老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把握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惠农政策,摸清村情、民情,密切与群众的联系,虚心向村两委班子学习,并与他们团结协作,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共同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当3位“第一书记”汇报了他们驻村以来,走村串户、访贫问苦,为修路丈量土地,参与打造花椒生产基地建设等情况后,张书记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前进村,张书记一行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村里的花椒生产基地建设情况,他鼓励陈凯书记要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好扶持政策,带动更多的农户脱贫致富。

每到一村,张书记一行都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村里的现状及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同探讨交流村务党务建设工作。张书记表示:如果村里有需要,学校将会尽力在开展文化讲座、培训艺术人才、帮扶留守儿童等方面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

供稿:冯培开;审稿: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