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廉政文化进校园,清风徐来润无声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党风廉政建设发布时间:2020-05-07 00:00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师生廉洁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廉洁自律意识,培养良好校园文化风尚,我校初中部政教处组织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的主题活动。

活动号召全体师生从日常小事做起,自觉参与、自觉实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培养“廉洁、诚信”的品德。

学校的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敬廉崇洁的宣传教育,各班搜集了大量有关“廉”文化的数据、文字、图片资料。在此基础上,各班还组织学生写自己喜爱的廉政格言警句、绘廉洁手抄报、出廉政黑板报等,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参与校园廉文化建设的积极性。

此次“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校师生对校训“培德、修身、博学、增能”的理解,营造了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校廉洁建设水平,使“廉”文化在师生心中深深扎根。

撰稿:胡宇洁 审稿:刘艳

an>